close

游泳課
今天第1次下水
除了穿泳衣
基本上算愉悅

熱身動作不少
其中一個動作蹲在水底 超難
可能油太多= =
導致我無法順利蹲在水底...
一直浮起來...|||
水中前滾翻
每翻到最底下 我都沒法像老師說的那樣吐氣
結果我起來感覺都像溺水一樣 超嗆
水中後滾翻
這動作未免太難
我無法勝任...
有看到別人翻成功的 還真優雅呢
在水中跑步(明明就小碎步) 媽阿很累
一連串做起來 讓我覺得我是在學水上芭蕾的(自以為)

今天週年慶第1天耶
想去逛一下順便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換點數
應該要很讓人雀躍的
可是我提不起勁...
而且今天星期五
等明天週末衣蝶很可能會擠不進去...
所以就趁今天吧~
可是明早要考試
現在去血拼太廢了
唉 想到考試又更提不起勁了

游泳好累 
現在手軟腳軟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