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重色輕友我可以接受
說接受倒不如說體諒
就像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裡的歌詞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真的就像歌詞的一樣
我噹你幾句或假裝罵你幾句
你一樣可以大方的約會去 沒關係

也許你有社團要忙
也許考試快到了你想要念書
也許我們沒你以前好友認識的那樣久
長久以來 以上的理由我都自動的聯想各種理由幫你自圓其說
但是看你最近的"情況"
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
(或許根本沒這種東西 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
我們的感情比不上搞曖昧的爛男人
不要說沒有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你想想我們有一起出去過幾次
跟最近認識的爛男人出去次數可能遠超過我們了
而且你回絕我們的次數十成十也遠超過爛男人

我給朋友的"容忍範圍"是非常廣的
很幸運的 你竟然可以直逼警戒值
好個重色輕友
(鼓掌鼓勵)

難得沒在文章飆髒話
我還真有修養

補:
看到就看到吧
也不用加密了
應該比直接說好的太多
如果言詞不當 我抱歉

不過你看不到吧
因為你不會自己主動來看
不會有任何什麼沒網址的爛理由
只是有沒有放在心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