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jpg 

元旦這天用了血拼和電影來迎接零九年的到來!

 

敗家就不用多說了……這老毛病嘛!

發洩揮灑一下有助身心健康,顆顆。

 

 

調整大小11111.jpg 


twilight真的很好看,整個人被暮光之城俘虜 

(好看到我孤身一人凜著寒風在深夜中騎去南崁趕看最後場次而心中滿足踏實毫無怨尤)

看完情緒高昂心很脹(?)澎湃到現在快天亮精神依舊很好,

噢……原著小說一定要支持的呀! (李圓你的心情現在的我完全能夠體會)

要是英文版管他看不看得懂透,不敗怎麼可以呢!

看我整個部落格風格大改造就知道我有多愛。

(心魔犯了……託電影的福病的不輕應該要很長一陣子才會痊癒)

 

補:1月4日心魔犯又跑了一次電影院……

 

 

 

顆顆,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該從現在起萬事加油啦!

 

 

接下來是題外話: 

噢……我也想要一個愛德華,(居色士心魔又犯了)

當然不是長相一樣那麼膚淺,是個性和「種族」一模一樣,最好還… (大驚怎麼可能會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