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8.jpg 

二零零八年的平安夜... 就藉著這些迷你耶誕樹們來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吧!

 


 

今年兩場的交換禮物實在都太funny了! 不只我自己翻膩,別人們翻膩兔!

說到此不由得想起一個可憐的老實男人...他送出了令人幸福的巧克力鍋組,卻收到...

Jesus... God bless you.

 

電影絕命終結站裡(好像是)說:Watch out the sign!

我想我從抽到的交換禮物中看到自己的sign...

哦~ 我說的sign不是指回蘇州賣鴨蛋這事,而是個見微知著的徵兆。

就是小時候(?)老師說的那種看到牆壁潮濕就是快要下雨了的那種。

到底抽到什麼可以看到sign...... 請看VCR(攤手)

 

 

 

 

 

 

 

 

 

 

 

 

 

 

 

 

 

 

 

 

 

 

 

 

我抽到的是.................該死的燃脂瘦身衣!

沒圖沒真相:

DSC03805.jpg  DSC03806.jpg

從哪裡繃出來這個05年出產的古董一一"

Cowba! 好你個sign是在點醒我該開始減肉了嗎?!

而且還是我自己親手抽到的... (忘了左手還右手早知道剁了它)

 

 

 

晚上的交換禮物趴悌就討喜多了

DSC03820.jpg

DSC03822.jpg 

DSC03826.jpgDSC03815.jpg 

除了大吃大喝,還有胖子奉獻的自由之丘,還抽到了黑師傅(顆顆竊喜)!

對了對了!還有只有天才知道我超愛我準備的那把插畫的粉紅拐杖(是拐杖不可以說傘)。

 

 

 

不過,即使經過了這麼歡樂的一晚,

我依舊難以忘懷我中午抽到那件「雨衣」!所以...

零衣衫:在敝人有生之年必定會報答抽到你極盡用心良苦準備禮物這個偉大恩情的!

 


小結:該死的雨衣該死的sign噢其實最該死的是我的手......

 

最後,祝大家耶誕快樂!順便也新年快樂嘿!

(天曉得現在要我寫網誌比登天還難...就這樣吧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