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叫我...
這是廣告台詞
用這句話來描述今天的我
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今天從12點上班一直到晚上12點下班
除了最後一架是737-800小飛機(就是前不久爆炸過的那種機型...)
其它都是大架的...|||
就算是330-300型 不是飛洞就是洞飛回來
不然就是747-400(有頂艙的那種-兩層的大飛機)
老娘 今天完全沒做到復興遠東華信(小飛機系列)
全機場的小飛機都死去哪了
感覺起來有幾百萬架大飛機等著做一樣似的
明明今天的飛機總數才200= =

今天上馬航安檢
幫忙折完毛毯+檢查完畢
大家就到空橋等待
結果不久...
領班來說:再重新檢查一遍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結果 原來今天是911...(還真特別)

今天是倒數第2天
感謝田田特地去買的三明治+米漿
做馬航時 田田問餓不餓
我說餓還好 口比較渴
回組之後 田田拿了水要給我喝
可是沒空喝 因為要出去做事了
良久... 突然有三明治+米漿出現在我眼前
田田說本來要買漢堡 可是速食店關了
跑去那麼遠的地方結果白跑一趟= =
結果去買了三明治+米漿(剩下唯一可選擇的店家買的)
感謝你 田田

還有阿伯送的半顆芭樂 感激

剩下明天就畢業嘍
就這最後一天 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