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累 好累
連上6天班腿就已經不堪負荷了
第7天的休假又趴趴走
今天第8天(我的腳)整個就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連左手都有點怪怪的痛...|||
我想暑假賺的錢 買輪椅可能剛好...

今天去公司
跟同事們說我想多上幾天班
他們異口同聲對我說:你瘋了嗎
聽說昨天上班轉到死
他們都腳軟了
賺錢很重要 但偶爾也讓我偷懶一下嘛
自此 我決定就做到12號吧 阿哈哈

幸好工作沒了 只是虛驚一場 呼

剩下2天了
加油... 撐下去阿 我的四肢

話說我有點(非常)想吃火鍋
誰想陪我OVER一下....
(吃完這餐... 我會好好減肥的)

對了對了 我想看惡靈古堡3
誰要一起? 再來組個一起一起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