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茫.盲
這是這兩天的寫照
不得不說忙碌 讓人無法怠惰
下午銀行跑了一家又一家
真是庸庸碌碌= =
我去預約了呢
跨出了第1步 ya
或許沒機會 但先做了再說

開學以來沒翹課good
(我可是每天都早起呢)
大三了
別人都準備要研究所了
我還在重修...
連補習都沒個頭緒
更別說規劃

今天終於跟傳說中的艾咪見到面
她很有趣 人很好
報名英文了
我那親愛的媽咪似乎要我自己出補習費
...好吧 拿去繳補習錢總比被我花去買拉哩拉匝的好
程度測驗比我想像中的高
(那個測驗有回到高中考英文的感覺)
但是也沒有好到哪去= =
聽力還比閱讀好
閱讀能力整個下降的很迅速
我好差勁

烤肉不錯玩
很衝 從桃園飆回中壢(其實不遠)
Vodka+Sprite
要不是明早有課就拼了
(不想游泳溺斃 噗)
某些太太們都臉兒紅紅了
焦先生你醉的最徹底
竟然還從樓梯"滾"落...
最茫的就是你啦~

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真的!
眼淚流到不行耶(我太情緒化嗎)
打網誌的當下 我正中蠱般聽著他的音樂
好看啦 好看拉 我早該去電影院看的!
(旁邊的客人看到我飆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不論誰 我都這樣希望)
不會受傷 更不會受慯
心痛有時比流血還痛

短短的述說大三生的歡樂與哀愁


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