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2號
公司剛好休假... perfect
我拋棄了證劵考試
去跟親愛的113好友們相聚
好吧 我得說實話...
就算不相聚 我也不會去考試
阿哈哈 我真是個廢人
結果整個就是浪費了報名費= =
從高中畢業開始...
每次約都約不到是怎麼回事
(事實是都我沒到= =)
好啦 對不起...我顧賺錢
今天終於約到了!
可是傳說中的賽郎(膠囊頭)卻不能來
你的外號真的是我們這群中最具"特色"的耶
阿哈哈哈...明明就是跑去約會嘛

我們約在氣氛很好的茶園吃飯
可惜餐吃不飽...(應該是我們食量驚人)
有人還梳倭墮髻 阿哈哈哈 猛
從1號聊到46號
阿茹很強 全班你都記得
(很多人我都拋諸腦後了...完全不記得)
還回憶起很多桃高奇人異事
不過現在我回想起昨天聊的...只能列舉
(真的要寫 寫不出來 噗...)
高一音樂課曾經要大家分組演梁祝
美環 你演的馬文才分明就是黑社會大哥 阿哈哈
(同時我想起在317也曾經表演望春風 我竟然演一朵花= =...好爆笑)
高一園遊會賣的是乾冰汽水跟遊戲攤位射氣球砸派
還有英文話劇這東西... 我還記得我的台詞just like a pig
高二那年 我的生日竟然有2個班級幫我慶生 吃2個蛋糕
過生日要跑場 我還真popular(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全班的歌唱比賽 阿哈哈
5班的"愛拼才會贏"真的很經典
高三運動會我們班扮鬼(很驚悚)
小不哈妮 我記得我把你的假鼻血畫的很醜 阿哈哈
還有在女生班很自由 下雨天的我們總是穿著十元拖自在的上課
對了 還有總是在遠方隨侍在側的暴露狂
總是幫我們枯燥的高三生活多添一點色彩
(說起來你也是做好事呢 阿哈哈)
......等等 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說

這個我一定要補充:
最有印象的就是高二那時剛好台灣打亞錦盃(棒球)
全校都很瘋棒球!(那時全國都瘋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 學校電視沒有接頻道
(沒有接第4台 如果又沒天線 電視就會不能看)
為了看棒球 很多班的男生自己做天線耶(超扯卻又超強)
我們班男生用沒人用的雨傘(骨架)來當天線
學生的潛力 真的是無窮...
當直播時間到 每班都會求老師開電視看LIVE
有些老師自己也想看 就會答應給全班看
就算不給看 老師也會3不5時就問幾比幾
(這種小消息就是有人可以馬上立即知道)
就算老師不聞不問...
也可由隔壁班或是隔壁棟(有在看比賽的班級)來知道比賽情形如何
如果隔壁有歡呼就代表安打或得分了
歡呼聲越大就代表表現越好
那時候最後一場是打代表資格賽吧(不太記得了)
反正就是比賽贏了!!!
結果全校哦 真的是全校
幾乎跑到3年級的崇德樓
圍著一面台灣國旗唱國歌
(唱國歌耶 升旗都沒什麼在唱了)
在那當時大家高聲就是在唱國歌
唱完了之後...
學長騎著上面還插有青天白日小國旗的三輪車(小朋友騎的)
加上一面青天白日大國旗 開始繞場
大家歡呼 喊口號...(怎麼這麼團結)
真的是全體歡欣鼓舞 舉國歡騰
那時候我身在其中 喔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
太讓人震撼和感動了...很慶幸自己有參與那一刻
原來學生也可以這麼有愛國心的
桃高真的是充滿回憶的地方!讓人一再回憶
如果有機會 我想repeat
打著打著 都快流淚了

話說這篇本來是要說113小聚會的...(完全偏題)
交代一下...
後來去了環保公園嘰嘰喳喳

重點:下次我們見面 我一定回復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