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生日快樂
你這個壽星很大牌
整整放了我們2個小時的鴿子 你才醒來...|||
(明明就是壽星你說要約9點= =)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 原諒你~
為了你的生日 吃的我整個大破戒
wii迷樣的新遊戲 我玩得莫名上手(很好)
話題總是沒有主題性 但卻聊不完
可惜我要上班...沒關係
明天同學會續攤 卯起來聊

上班時間頗長很累 但"總是"很有趣
可能應該或許大概(都是約略估計之詞)有百分之80很有趣
另外百分20也許包含
轉機不開心
連續吸地不悅
莫名被放下班不爽...etc

藍先生
就算餅乾包裝上面寫適合0-100歲
還是改變不了它是嬰兒食品的事實

林X廷
你一整天爆肝沒睡
搞得我也一直昏昏欲睡
不過感謝你的金玉良言 讓我們有幸上UA~

丁丁
為什麼我M班就被準放
今天我S班 M班卻加了3小時
整個就是悶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運
還是我沒那個命

督導 請眼睛睜大點
把西北看成日亞... 真有你的= =

日本人
真的很一絲不苟
今天在日亞飛機上有嘔吐物
日亞修護"孜孜矻矻"的一直猛清潔
既沒味道 也沒痕跡了 還是一直猛擦
對毛毯也很講究
不只折好 還用線縫著固定它摺好的形狀
真是令人折服的好民族 讚揚你

今天真是好幸運
吃了超好吃日亞巧克力
還在UA上面整個吃飽喝足 爽
打掃飛機以來第1次 讓人感覺如此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