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消費能力雄厚的太太逛街
(結果證實她的消費能力果然雄厚)
後來還有武小姐的加入
(而且一直慫恿她叫太太太太)

我什麼都沒買
但是我的清單多了好幾項= =

H two O
有一件衣服打了3折
因為用腦計算過後太便宜(打折後690)
害我們以為自己計算錯誤
還按了計算機確認
690果然大為驚人
(可是我依舊沒有掏錢出來買)

後來臨時起意去了遊樂場
三個人玩到鐵手鐵腳
(到現在我依舊鐵手鐵腳)

今天整個沒睡飽又不舒服
讓人非常的暴躁
要是讓我抓到那個送貨的是誰
(整個很沒禮貌)
媽的 我一定申訴你
(這是熊的怨恨)

電腦依舊還沒解決好
(工程師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
機車依舊是爛的
(債務人還沒匯錢來 所以還沒修)
而且在他還沒匯錢來之前
我不會認為他是好人一一"
(別怪我先小人後君子 必取)

最近真是太不順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