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
我媽把兩隻狗(肉粽跟雄哥)放在手推車裡互相玩耍嬉鬧
(就是那種大賣場的10元手推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有?!)
然後................. 在眾人不知不覺中手推車溜出門了
(應該是因為兩狗跳來跳去 所以車移位 檔車的障礙物也位移)

等到我媽驚覺
兩狗和手推車早已消失無蹤
於是馬上出動人力搜尋
發現兩狗一車在7街附近
而我家是在15街
有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
我家門口出去基本上就是個大陡坡
(就是球不小心滾出去 馬上追去撿也撿不到 因為會一直滾下去)
也就是說兩狗一車從15街下滑到7街

發現兩狗一車時
正好"卡"在一台車旁邊
(應該算衝"撞"下去剛好停在那吧= =)
有個好心小姐正要把手推車拉去旁邊
(而且她騎車 就把車放路邊救狗他們)
還有一個大聲叫罵的阿婆
罵說手推車這樣在路邊滑 騎車很危險之類的
(= =又不是故意的 誰會想把狗放進去 然後從高處推下來)
(其實是想讓狗享受刺激的快感...居色士)

在體驗飆速之後兩狗嚇壞了
肉粽抖的不停 雄哥竟然還挫賽= =
(可憐的狗們 狗界中有坐雲霄飛車經驗的狗 應該你們兩個是數一數二的= =)

這個狗飆(手推)車的瘋狂活動
在去檢查路邊車的刮傷後宣告落幕
(目前不知道損傷如何 待驗中)
對狗們來說實在是非常驚駭的體驗= =
(而且他們一定不想再嘗試第2遍)
狗狗坐雲霄飛車....... 居色士

後記:
聽說狗們獲救之後
都呆坐了約1小時之後才清醒= =
(可能在思考人生吧....... 畢竟剛經歷了生死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