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同low

認真想起來也沒發生什麼事阿
大不了最近讓人心浮氣躁的事有點兒多
大不了減肥總是無法步上正軌
大不了最近血拼有點拼過頭
大不了期中考就那個一科有及格
大不了跟我老娘有點緊繃
大不了質疑起自己的人生方向

又是老話一句 很多事讓我有感而發
從剛發胖就說要減肥 到現在體重有增無減
真的是賺越多花越多 血拼戰鬥力達百分之百了
自認這次有比以前稍微用功念書耶 結果卻出人意料的差
老毛病 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就這樣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在意
最近偶發太多事 讓我質疑起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老實說我除了有感觸 也沒法做什麼去改變那些讓我有感而發的事件
減肥只是需要強大動機和起頭難的問題
資源有限預望無窮 我想戰鬥力終有一天會衰竭的
學海無涯 為勤是岸 我想我真的太懶散
老毛病 習慣了就好
這很棘手 最爛的方式就是keep going 而最根本的辦法又必然掀起滔天巨浪

這現下這個節骨眼的時候
我完完全全的卻步了
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可我迷惘了
我思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哪

真正的問題是在最後一樣吧
其它都好解決

柯南說真相只有一個
可我找不出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