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已經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記得...
在國泰航空上面看到那位坐在商務艙的外國人
好帥喔!
我一直看他 一直
雖然他在睡覺 但還是很帥~
輪廓這麼深 這麼好看 哦 天阿
平常的我可是很少這樣看男生的呢
(不管是哪國人...)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你們都一樣阿
(男生們 不要打我= =)
(還好會來看的男生不多...)
我不得不說在那一刻我變成了花癡...|||

下班的時候
大家(5個人?!)大概50分才走出組裡
一邊走一邊聊天
然後...
"ㄟ... 幾點了阿"
(某人看手錶)
"8點了耶"
"有準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準"
(某人看了另一個應該準的時間)
"真的8點了啦"
大家開始狂奔起來...
呼 還好才剛剛打卡
一群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