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天又上班
整個就是很懶散
...|||

那個上餐車兩個"人"
最好嘴砲到爛
人家好好的做事
插什麼話
"緊哦 前面2個跟後面4個來比賽哦"
"工讀生 都在摸魚"...等等543
那麼愛嫌我們 你們來幫忙阿
嘴巴可以再賤一點
人可以再欠揍一點
廣告說的好啦
"男人哦 不要只剩一張嘴"

今天算輕鬆
沒拿到吸塵器 而且幾乎在折毛毯(竊笑)
下次要有這樣輕鬆的機會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等做夢吧)
就掃那麼一次地 結果有吐的...
還好田田幫忙我清掉了 感謝田田

M班又不改被放下班的慣例
可是!!!
昨天工讀生11個 才放4個耶
為什麼我被放...>"<
我媽說我表現不良= =
嗚嗚 我要加班
這個月賺3萬的夢想破滅了= =

被Lucky吵到不能睡
他一直抓我的床

我現在幾乎放棄考試了
4本書...
momo說大概4000題= =
喔 居色事 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