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醒來...
天阿 竟然快11點了
12點就要上班的我
很明顯的來不及了
於是我決定打去請假= =
(那時沒想到要改班)
至少飛了840啦...嗚嗚
我媽很有趣
她說還要補貼我 阿哈哈
但實際只有500= =
(好啦 其實也不錯了)
喔喔 少賺840
讓我的良心有點過意不去>"<

下午陪二嫂去抱小狗
一隻可愛的瑪爾濟思
本名叫阿雄...(還真local)
現在要改叫Lucky
耶 肉粽有新朋友了
肉粽還一直聞別人屁股 ...色狼
Lucky很厲害 來新環境沒皮皮挫
但是他一直不願意坐下或趴下
就一直站著 不累嗎= =
最後我看他竟然坐得直挺挺打瞌睡
(而且跟人一樣頭還會點哦)
阿哈哈 真有趣 站衛兵嗎~

深深覺得自己考試的報名費要浪費掉了 糟糕= =
太太 我考不過嘍...|||

早知道不借人相機 討厭= =
害我同學會自己沒得用
我只想用自己的啦 吼
千金難買早知道 吼 討厭
其實這篇的主要目的...
是要抱怨沒相機用
我要我的小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