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歡樂
(大體來說是愉悅的)

下午的庫房裡 
莫名的 只剩下4台吸塵器+4條延長線
(而且還0條吸管)
結果領班說 好吧 特赦你們
阿哈哈 真好 逃過一次磨難
而且那架飛機不太髒 推一推就好乾淨
高興 YA

不過現在
我覺得拿吸塵器比較好
下午做的某架班機裡
我們就是拿掃塵器
可是飛機就是那麼髒阿
我(們)很努力在掃了
然後就有個空姐一直一直碎碎念(不誇張)
當下真想問你真的是空姐嗎
(明明就阿喪 還假裝空姐)
念屁 是沒看到在掃了嗎
是你們趕時間 沒能給我們時間好好的掃
你也只是在那用手點來點去說哪裡不乾淨而已
何不用你念的時間自己掃一下
當你的孩子真是辛苦哦
不悅 呿

甜甜下班前
給了我們一杯仙草冰
(其實他是跟別人a來的 哈哈)
雖然只是一小杯的仙草冰
但對我們來說 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阿~
甜甜你真棒 YA

今天學了幾小句的法語
你好厲害 好厲害哦
整個很羨慕
你誇獎我有天份
阿哈哈 真害羞
我要學法文
我要當法語人~~~

今天晚上都跟怡臻一起
整個非常的歡樂
(還是趁督導不在 偷拉牌子的耶)
活照做 但就是輕鬆愉悅
(那個跟我同姓的阿伯 人似乎不錯)
倒數前的第2.3架飛機 都是PB
現在這個督導真會排 哈哈
(之前那個轉的要死 呿)
最後1架飛機週清
12點回組 1點放我們下班
讓我們多賺了1個小時 整個開心
在這1小時 大家吃泡麵 聊天
某人還食欲大開吃了2碗 實在太強嘍
大家還聊起兒童不宜的話題
(什麼製造小孩.從事生產...)
唉ㄚㄚ 會被你們汙染啦
今天總共加了3小時 YA

令人愉悅的一天

文章標題Bonsoir
崩刷 (法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