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個笑話

昨天在折毛毯時
空服員們正要離機
他們一邊準備 一邊聊天
此時 有個空少說了一個笑話...
他說:
他同學有個女孩叫秋萍
因為嫌自己的名字太"鄉土"
所以決定改名
改完名字後 還要全班同學別說出舊名字
隔壁班男孩有一個喜歡她
想打聽她的"本名"就問那個空少
空少說:我不能說耶
隔壁班男生:那你提示一下就好
空少:第1個字是季節 第2個字是植物
結果那個同學猜..............................................................................春枝

空少還用台語多說了一次"春枝"
我還偷偷轉過頭去偷笑
(肩膀或許顫抖了幾下)
不只笑話好笑 說的人也很有趣
整個快笑死我了
===================================
小不...
那個測腦內成分的真是太準了
不只我的神準
小樂 她測出來都是"食"
準到爆... 嘻嘻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OH JESUS...
選課真的很不容易...|||
排個課讓我覺得死了大半的腦細胞
希望選課如意...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