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罵人
妳那個ppt亂七八糟
真的拿上台 妳覺得可以看嗎
全部的字密密麻麻擠在一起
不要說學生 連老師都不想看吧
那是妳為了出一點心力
所以自告奮勇說要做的不是嗎?!
不要說排版亂 就連背景都可以不一致
妳不想做可以直接說
我們其他人可能沒多厲害
但排個整齊的ppt能力應該還是有
我是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有用心
但我一看就覺得妳根本就在打混

後來傳給妳的ppt是重做的
清晨1點決定重做一直到2點15完成
"妳口中說的:你做的好好 總覺得不用改了"的那份ppt
就只有排版整齊字型顏色統一 沒有任何裝飾的簡單ppt
總共花了95分鐘的時間
妳就覺得它好像還不錯
那請問妳做的那份ppt花了多少時間?!
不是在否定妳的能力 而是我覺得你整個沒有心

不要怪我說重話 是你越來越誇張



(當事者 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