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小不一起去看的
所以...
我們的對話變的很色戒= =

從他新買的挖鼻屎t
(還想暗示我跟他一起穿挖鼻屎情人裝)
到期初考eps
(兩個人的考試放水流)
到我們是企管系臥底
(因為考試放水流)
到身分暴露
(所以要吃縫在衣服裡的毒藥丸)
結果我都演到要吃藥丸了
他竟然說那我幫你縫
(我都已經要吃了...= =)
最後討論易先生全名
他說:其實湯唯有在激情的時候小小聲的喊出來(哪裡有了= =)
哈妮 你好色

礙於我跟哈妮身份特殊
為了保全我們倆的性命
這次就不把對話貼出來了
(不是幾乎都鉅細靡遺的說出來了嗎...)

一切都是為了保密防諜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