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昨天刮鬍泡大戰的福

今天睡眼惺忪的去了游泳池
首先在岸邊乾泳
假裝在水裡且腳拍打
一整個靠著肚子懸在岸邊
累... 小腹會瘦
水裡的熱身就不用說了...
這是一定要的
接著開始穿蛙鞋打水
穿蛙鞋游的頗快
但每當要換氣 感覺就像快溺水一樣= =
而且蛙鞋阻力好大...
要用盡無敵的力氣把腿伸直且打水
好吧 我只能說我這隻青蛙很沒天份
在游泳池50M來回的游...游...游
其他組怎麼這樣勤奮
我們這組超累= =
而且我今天練換氣像在練喝水般...
游泳好累 天阿

打死我都不想在穿蛙鞋了
(雖然可以加快速度)
蛙鞋是我疲累的來源
且穿著蛙鞋溺水有點兒瞎= =

好累好累好累
不用吃飯
不用去台北
不用上英文
今天就攤在床上睡吧...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