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選課

每年總在選課的時候
讓我一次一次提早看到這社會的黑暗面

課是大家都能選的吧?!
你們繳10萬學費嗎 還是校長是親戚
憑什麼你們能選 別人不能選啊

剛好選到一樣的課
也在那邊問那邊叫
怎麼不去旁邊問其他系的
"ㄟㄟ 你們怎麼選這堂課"
莫名其妙

就算是聽到消息
所以學你們選課 <<就算這樣 多幾個人選課 有差嗎
大家剛好都選到就一起上課阿
更何況 大家選課 各選各的
我可從沒聽過什麼小道消息
莫名其妙

我書沒念好
但選課 我可不馬虎
每堂課都我自己選自己挑的
怎麼會有人這樣自以為
有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