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上映沒一天
今天就趕快衝去看了
真的很好看耶 Good
可以一再回味
還沒看的
快去看 快去看
然後一起來討論劇情!
互相跟別人討論注意或是疏忽的劇情中小細節會非常有意思
微妙的小細節總是牽引著後面劇情或是隱含著象徵意義
而且當你再一次看到電影(或回想)就會覺得真的耶!
吼 跟哈妮就沒辦法互通有無
因為哈妮都沒注意看到小細節= =
大家快去看 然後來討論劇情
等你們都看完 再來po好了
不然就不能討論劇情了啦
最近錢花很兇...
但 有股衝動想再看一次

今天電影院裡人好多
我跟哈妮還坐在最後一排的左左左邊
哈妮 你很隨性(因為我們是坐最左邊的)
她整個就像坐在自己家沙發上看電影 還把腳翹到椅子上
而且不知道為啥每當有激情戲的時候
隔壁的情侶就很騷動...|||
這次我們沒上當了
因為我們沒有買雙人套餐(騙錢的)

大阪燒好吃

而且我還是又回衣蝶買東西了= =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廢)

梁朝偉好帥
連我都要愛上他了
不過我想我愛的是易先生
(可惜他是漢奸...)
但他對王佳芝真的很好
湯唯很美
而且她好適合穿旗袍
...莫名其妙開始打跟電影有關的東西= =
停止!
等看第二遍 再來打感想
我想我看第2次衝動非常有可能化成實際行動...
(阿哈哈 我是廢渣)

易先生
(還要帶著上海腔說這3個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