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兩頭燒
人陷入泥淖

今晚試聽good
不過要開口說話真的很shy
而且還一直吃螺絲= =
但是剛剛改了學校課表
所以英文課表也白排了
艾咪一定會覺得我很難譙...|||

以下是題外話:
不得不說
真的中蠱 被下了降頭
這兩天猛k不能說的秘密
看到畫面都深印在腦海裡
現在進階為聽電影
電影照樣re 沒看畫面
就聽台詞和音樂
秘密的音樂 超讚
以前都覺得原聲帶是騙錢的玩意兒
從沒想過要買任何原聲帶的我
可是這次...>"<
這配樂太美好 我一定買原聲帶))))))))))吶喊))
害得我想開始練久違的鋼琴
更想回樂團拉琴...
Jesus.......好大的漣漪

感謝奇人治好我的膝蓋
(人x堂真的是庸醫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