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加了3小時的班
真的是舉國歡騰
近一星期沒加班
在今天如此艱困的時刻
(星期一比較沒飛機加上常被準放的M班)
加到3小時...
真該感謝我的父母
(跟他們好像沒有太大關係...|||)

在敝人精密的計算之下發現
如果8月要破3萬大關
總共需要加44小時的班
加今天的時數也才剛剛破30而已
剩下3天M班+1天S班
(4天衝14小時...做夢吧我)
希望可以...破3萬大關

今天很平常
(撇開中午猛轉機+一直掃地不說的話)
不過在現在這個節骨眼上...
只要能加班 就算要我一直吸地也好>"<
不過我依然會一直罵髒話
(可以看到有人手拿吸塵器但嘴一直碎念而且臉非常臭)
我想衝加班時數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