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願不加班
有點倦怠 有點煩
雖說有加班費賺 但還是下班了...|||
今天M班 12點上班
一到組裡 馬上被派出去
第1班GM2 馬上拿吸塵器
轉機第2班SK4 又是吸塵器
SK的空姐又很囉唆一一
又轉機第3班GM3 又要吸塵器
都快飆髒話了(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嗎)
自此整個覺得今天很疲累... 所以郎仙仙

叫我孫芸芸那個領班
繼上次的可樂
今天又拿了點小東西給我吃呢
可算是個好人一枚
劉伯伯也是好人啦~
(好人不少 其實)
雖然那個領班講話有點"直接"
一直說我100公斤 噗= =
(我知道我不瘦 但是離100還很遠吧)
然後每次到了要吃飯 都問我要吃幾個便當...|||
老娘會瘦給你看的... 可惡

今天又看到女機長嘍
這次是中華的
為了讓路給她 我的頭還撞到置物櫃 噗= = 糗

今天在中華某架準備要飛美國的飛機上折毛毯
一邊聽到機長在廣播空姐
聽著聽著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耶 是昀秋姐姐耶
趁著空檔在飛機上找 果然找到了
拍她一下 她看到嚇了一跳
兩個人抱在一起 阿哈哈
(地勤人員跟空姐抱在一起真奇怪)
領班還說:怎麼樣 遇到親人哦
我們小小談了一下話
好久沒看到她  一樣漂亮都沒變耶
她還說她爸有說我在這打工
沒想到才過幾天就遇到了
那當下跟她抱在一起都快哭了
嗚嗚嗚 姐姐上班好辛苦哦
看到姐姐 真讓人非常非常高興
希望可以常常遇到她 嘻嘻

難得沒被放下班 而我卻自願下班...
賺錢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