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真的是很黑暗
什麼樣的人都有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悶
身體受累 心靈還要煎熬
待我娓娓道來
話說今天在打掃日航的時候
我是掃地2 
心想說日航都很乾淨 所以就只拿了個裝紙屑的小清潔袋
結果上了飛機 卻發現商務艙有很多拖鞋要收
於是我跟掃地1把所有的拖鞋撿一撿收集起來
然後問某個面相看起來和善的阿姨說:可以借我丟垃圾嗎
結果!
那個看起來應該是好人的阿姨竟然回答:不要 那些那麼重 我不想提那麼重
整個令人傻眼 而且她不小聲的說 應該整個商務艙的人都有傻到
(歐巴喪 幾雙拖鞋是有多重)
還好這時有個善良的阿伯救了我們 讓我們把拖鞋丟在他的垃圾袋裡
(歐巴喪 你這小氣鬼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呿)

今天晚上 領班似乎有對我們工讀生好一點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感覺)
好幾班的飛機 都沒讓我們拿吸塵器 都讓老的拿
(正職就是老的 工讀生是小的)
甚至讓我們做比較輕鬆的折毛毯
(我個人認為比吸塵器輕鬆很多)
結果就有幾個老的說話一直在那酸來酸去
傻眼...|||
你們就不能做辛苦粗重彎腰的工作
就一定要工讀生做 是嗎
真是的什麼人都有

這些沒肚量的
最好以後你們都不用需要工讀生幫忙
不然我會好好的冷眼旁觀的  呿

今天上了12小時的班
雖然腿快斷了 但還是有小小的撫慰到我受創的心靈...阿哈哈 加班 爽

PS.我是個徹底胖子...(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