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當時謎底揭曉
我是該生氣的
但是那當時我只覺得豁然開朗
所有的謊言 矛盾
全都有了解釋
讓我想通一切
那時候的我只想 哦 原來...

完全沒聯絡1個月
經過這個月
仔細回想

真相 真的是不知道的好
就那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分手 可能好一點
我可以在回憶中繼續保有你對我所有的好
或依然在心裡想著你 即使我們是分開的
可是現在 我只覺得何必
你所有給我的東西 都只是謊言
對我的好 說的話
只是你佈下的局和一個一個的陷阱
也只是你認為在當下氛圍你該說出那樣的話 而不是真心誠意
我就傻裡傻氣的被騙 而一切都是個騙局

真相 還是別知道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