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1天上工

排下午3點的班 沒車搭
只好騎遠路去南崁搭專車(至少省點油錢)
昨天教官說:在麥當勞對面的萬泰銀行等車
今天騎車到了(心目中)的目的地-麥當勞
呃... 沒看到萬泰銀行耶
以為自己剛眼花沒注意
於是來回迴轉了許多次找萬泰銀行
真的沒銀行耶!!
那時心中OS:或許是下一個麥當勞
我一路騎 沿著機場指標 順便找我的"下一個麥當勞"
騎... 結果 自己騎到機場了= =
後來晚上問其他的伯伯
他:在麥當勞對面沒錯阿
我:教官說在萬泰銀行等車阿 我沒有看到 所以就一路騎來公司了
他:喔 是萬泰銀行的提款機啦 那個很小一個
我:...|||

在警衛室等車到航廈時
聽警衛跟公司的人在聊天
其中某一段...
警衛:你黑抹賣ㄟ啦(說某人職位不錯)模親沁哇勒夠兵稜大(不像我在顧檳榔攤)
聽到這我(偷)笑了
不說都沒發現... 其實警衛室真的頗像檳榔攤(噗 哈)

應該是個難得的小機會
正當我們在整理的時候
機長說要"移機"
飛機就真的動起來了
好像感覺隨時要起飛一樣
我當作是今天工作的小福利 呼呼

經濟艙TB 真的有夠累
重點是腰痠 非常超級無敵的酸
經濟艙又小又窄= =(其實是自己胖 不要牽拖 這樣嗎?)
同事都是好人阿(至少幫過我的是)
希望我能快點記住每個代號跟所含的意義 >"<
哎哎 不過阿 在頂艙或是頭等艙TB 真的是好福氣

今天感覺沒很累
本想說可以加班的說
結果被強迫下班了啦...ㄒㄒ
加班費 飛嘍... 嗚

在公司沒感覺
但其實一到家就覺得好累
可是剛剛還去看鬼片
而自己嚇自己的劇情 總是一再上演
愛看又會怕 毛毛的... 唉阿
現在還死撐著打網誌
好累哦 我是肉雞仔

腰痠背痛啦))))))
還我加班費))))))))))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