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677


這是我在公司的名字
第1次覺得跟飛機如此的接近
搭飛機就只能看到裡面而已
近看飛機真的是 哦~很有震撼力
其實我要說什麼都忘記了= =
有很多事情可以說的...

我在胡言亂語了 我想
一定是因為下午中暑
那時候正好在一間小倉庫 但是人進人出
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覺得悶熱
一開始是猛打哈欠
突然一陣頭暈目眩
接下來無意識的跟著大家run完行程
然後腿軟的走回核卡中心等打卡
在回家的專車上 無限暈眩
虛軟的騎車回家
最後我媽替我刮痧 哀哀叫

中暑的過程倒是記的比打工的事還詳細= =

條列式心得:
機場的工作人員走路都好快 節奏非常的迅速
公司很龐大 我覺得我見到公司的人快比遊客多得多了
制服... 讓我看起來像女工= =
機場底下非常的... 我只想用"浩罕"來形容

ps.早上順利的搭上車
(等的人好多 我當初在擔心什麼= =)

希望能賺大錢...

萬事起頭難 減肥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