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電影,愛情限時簽好看耶!有想看電影的人安心去吧!

劇情後半有點小催淚,但我隔壁的人哭的有點誇張,(噢我不是說右邊五小姐是另一邊)

台詞有幾句很好笑,但我現在只記得珊卓布拉克說過一句,

「晚上不要只知道看CSI!」 哈哈哈哈哈小珊你不是在說我吧?!

 

看完電影小逛了一下,

發現踢不爛有雙休閒鞋超好看的!

雖然特價以後還是貴嵩嵩,但是...不管啦

就先列入清單吧~ 列入清單又不用花錢

 

前幾天去大創有買磨腳皮的,

剛剛洗澡完想說來試用一下,這一下真是不得了啊!

看似沒什麼腳皮的我,竟然也有刮出一些皮毛,

馬上拿給我母親「欣賞」一下,母親大為激賞,

結果... 傢伙就被污去了噗噗,大家也去買來試試看呀!

 

最近好多網頁的遊戲,

古早的始祖神來也麻將、接著暑假開頭的臉書、

八月是噗浪、剛剛又加了個mero,

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呀= =

 

話說陳思咪今天要凱旋歸國了,

我的網拍收件人終於要回來了阿嗚真是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