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岁顽童竖起中指.jpg 

作文真是誤我人生呀誤誤誤誤誤誤誤!!!

 

這幾天困擾我的作文題目是自傳,

距離上次寫自傳已經是高中畢業的事了,

檔案雖然還在,但多了這四年舊的無疑不敷使用,

自傳耶... 茲事體大,不可不慎;想當然爾一定比一般的作文更難生...

 

想當年是高中吧?!(眺望)

那是個作文遲交一天會扣十分的年代,

我非常反骨的幾乎每篇都至少被扣了十分才交出去,

也不是我要反抗老師... 阿就真的生不出來咩(就像阿婆生子真拼)。

 

先來前情概要一下:

話說從前從前... 從前天半夜開始就一直碎碎念想吃大麥克,(熊熊想到這是白痴造句法?!)

加上胖子現在在收集賣啷勞杯子,這樣就更有吃大麥克的理由了呀!!!

(但我一整個不明瞭收集的點在哪?!反正有理由吃就好)

本來計畫今天(7/4)胖子上班前要去吃大麥克,

我起了個大早(九點多)想說不要再賴床了以免睡過頭,

(因為前天就是這樣睡過頭才沒吃到的呀...)

十點半,我忍著睡意一邊在FB拜訪眾多好友們,另一邊隔五分鐘就叫胖子起床(和煦口吻),

(一切都是為了大麥克呀... 小不忍則亂大謀,為了麥克我只好忍耐再忍耐)

十一點半,FB上的兩百位好友都拜訪完了(還跑完了4*10次步),胖子依舊沉沉沉沉睡不起,

再對胖子下了最後一次通緝令後(用著殺人的"氣口"台語),我關了電腦螢幕重回周公懷抱,

(十二點為胖子起床梳洗上班的最後時間點,SO十一點半沒起來準備去吃就八成來不及了)

說時遲那時快... 胖子稍為清醒了脫口說出:走吧我們去吃賣啷勞!

頓時我的怒火就像灑了汽油兼開瓦斯還拿露營用火把點火無敵大爆炸般的燃燒起來,

之後胖子悻悻然的起床梳洗(批ㄟㄙ一下我早在十點半前梳洗穿整完畢),

接著發現露比已經如同以往的準備好午餐,胖子默默的進來跟我說明天再吃好了...

剎那!!!本來就已經在燒的火,瞬間變成獲得純氧般就算豪雨來無法抑制的熊熊烈火,

不過就算是烈火也是改變不了今天不能吃大麥克的事實...

 

今天眼見自傳一直生不出來不是辦法。

胖子下班回來時揪我去吃大麥克...

那時我就發下「毒誓」:沒寫出自傳前絕對不吃大麥克!!!

於是乎到剛剛我寫完了... 其實也是比想像中快很多...

這一切該都歸功於大麥克的鼓舞和激勵人心呀!

 

待會早上十點半一到我要義無反顧的衝出去吃大麥克!!! 

你們說作文是不是真的誤我人生呀誤誤誤誤誤誤誤誤!!!

還耽誤我吃大麥克的時間誤誤誤誤誤誤誤誤誤誤誤誤!!!

 

 

特別感謝借我自傳抄襲參考的: 蔡妞女士祝你事業飛黃騰達賺大錢

               咪咪女士祝你撿到樂透中十億頭彩

               (不要忘記我們買小島的約定啾咪)

 


 

剛剛找度爛中指圖時,

除了上面小孩比中指圖... (版權來自網路洩洩)

還找到了「美女」比中指圖... (版權也來自網路洩洩)

大家對美女的定義應該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 大家先不要計較就先假設她是美女:

中指.bmp 

美女比中指還是不減其風采呀呀呀!

就如同醜女學西施捧心依舊是醜女嗎......

 

不過以我多年來看CSI犯罪現場的過來人經驗:總覺得她的中指是被接上去低...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那兩指間的陰影並不單純...

(PS.教務處一整個不快點公佈成績也讓我很想比中指)

 

還有剛剛放圖時,我赫然發現她好像沒穿衣服(速:倒抽一口氣)

呀呀我的部落格會有小孩子來捏(舉個例如:9443204一一")

我怕兒童不宜,所以把圖縮小(原圖是八倍大吧我想)

嘖嘖身分轉變為社會人士,我一整個也貼心起來了呢。

 

 

所以大老闆們快來快僱用我吧!!(我這樣的奇女子可是世間少有大誤啊大老闆們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