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004334.jpg  

彷彿悶了一世紀,畢業考一完馬上喧鬧起來。 :)

 

其實也才幾天而已,不過心理壓力倒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

套個摸咪郎msn狀態:李組長可以不用皺眉頭了!

(不知道李組長是誰的請延伸閱讀點我點我啦)

 

 

星期五晚上考畢業考,實在是太煎熬了啦!

感覺全世界都在玩樂,就剩我們兩班在水深火熱。= =

順便批ㄟS一下章蕙三取公司名字的能力實在是極弱,

不是什麼kalolotamama,不然就是萬祥萬家萬能... 就不能取些好辨認的嗎

題目觀念都已經不是很明瞭了,還在那邊混淆視聽...

幸虧這次沒看見永澤藤木花輪等,題目已經寫個焦頭爛額,

若再加上小丸子系列,整個不爆掉我頭給你。

 

今天一交完考卷,心情五味雜陳既喜又憂;

喜的是終於結束了,幸好可以擺脫該死的子母公司持股亂倫的會計題目了,

我這麼一個腸子通大腦的人,我哪搞的清楚p公司s公司甚至t公司到底是在耍什麼心機。

憂的是真的結束了嗎...(剛剛第幾題好像...?! 對答案可以,但請不要大聲喧嘩出答案一一")

哎呀!反正今日事今日畢,就算要暑修也是一個月後的事囉(大誤)

(說是這樣說,事實上我是極度非常不希望暑修的= =)

我不想再次去釐清PST公司之間的紛紛擾擾了,

拜託您!!!無論如何請就這樣放過我吧......張心魔大美女(諂媚ing)

 

 

就在考完高會後,馬上拿到熱騰騰的畢冊,

眾人當場翻閱起來,想當年誰的短劉海、誰的布丁頭、誰誰誰是不良少年一一"

大家一起爆笑過去,瞬間整個教室充滿著很過分的歡愉,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真的要畢業了呢!

 

準備畢業考短短的幾天說長不長,但卻發生了不少驚人事@@

是偶像劇真實的上演在我眼前嗎?!

畢業在即,讓我們靜觀其變吧!唷呼呼呼

 

高會總算是可以稍微的喘口氣呼,

不過下星期就是端午週了.......一波才過一波又起居色士

 

呀搭!我終於拿到我的松鼠ㄍㄟ(松鼠機)了!

前面的照片就是松鼠ㄍㄟ拍的,是我拍的哦@@

YAYAYA真是迫不及待想到處Lom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