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就要高會畢業考,

當天再加考被緊滑捅一刀的AIS,

那天還要交有史以來最為繁瑣的AIS專題.......

都要畢業了也不好心一點,讓我們快活些= =

 

附上會計系MSN狀態:(PS.畢業考範圍大概是母子公司合併報表、交叉持股)

✿張柏金✿:會計系怎麼沒人跳樓呀

オパンツ。F公司 U公司 C公司 K公司:合併個屁呀

OURS。踽踽獨行:該死的交叉持股

老圓:高會真是讓人想休學(U)

【會計之星-阿霞】:為何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 自己做生意不是很好嗎

 

 

念高會唸到發瘋,第五位的阿霞是最佳的寫照...... 附上對話紀錄,

【會計之星-阿霞】為什麼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  自己做生意不是很好嗎 說:
 味什麼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


 OURS。踽踽獨行。噢噢我家蘇胖子真堪稱OFFICE達人 說:
 是S公司幹麻甘願受控


【會計之星-阿霞】為什麼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  自己做生意不是很好嗎 說:
 那我要改狀態


【會計之星-阿霞】為何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  是P控制欲太強  還是S是被虐狂 說:
 好了


 OURS。踽踽獨行。噢噢我家蘇胖子真堪稱OFFICE達人 說:
 一一"


【會計之星-阿霞】為何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揪靜是P控制欲太強還是S是被虐狂說:
 李組長眉頭一奏  發現這兩間公司並不單純


 OURS。踽踽獨行。噢噢我家蘇胖子真堪稱OFFICE達人 說:
 你心魔又犯了
 我從剛剛開始就大笑不已


【會計之星-阿霞】為何P公司一直要染指S公司揪靜是P控制欲太強還是S是被虐狂說:
 痛! 痛! 痛!   是誰說喊痛就會出現的
 我好痛  心痛


 OURS。踽踽獨行。噢噢我家蘇胖子真堪稱OFFICE達人 說:
 圓圓說你病入膏肓了一一"

 

 

從玫瑰瞳鈴眼演到敗犬女王,而且還能加入高會加以應用......

(此兩戲碼從苗栗桐花團演到蔡配怡大壽到現在msn對話也能演)

念高會唸成這樣也不枉費你唸四年會計系了= =

 

 

剩兩天畢業考... 接下來48小時我已經準備好維他命B群了,

偉大的居色士!!!!!!!!!請保佑我戰勝張心魔(跪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