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bc71154b.png 

這是從五一配那剽竊來的東西;

還有你送的爆米花大受歡迎(一起默默的說謝謝)!

 

你的腦裡裝什麼成分

女人:33.9%
白日夢:32.1%
朋友:24.4%
書:5.3%
大便:1.4%
另一半:1.1%
吃的:1.1%
錢:0.2%
男人:0.0%

我腦內有33.9%是女人呀...原來如此真是恍然大悟

另一半的比例是1.1%.......跟我在一起還真是辛苦 一一"

 

白日夢的部份頗符合近來的狀態的...

最近一直再「構思」我的房子,要怎麼佈置和要擺設哪些必須品,

例如說:房門要改用推的、要設狗的小園地、一定要浴巾架之類的,

默默的筆記下來,然後還跟胖子討論她要不要跟我住。

可是分明我現在就不可能無中生有的跑出個房子!

這不是白日夢是什麼?哈哈

 

不過還有更白日夢的,我想養一個交響樂團!Good

 

噢不過話說回來,歡迎大家幫我想想還有什麼不可或缺的設施(?)。

(ps.請不要跟我說零食)

 


 

星期二真是炸的徹底... 高會、國金都讓我很想從教室窗戶跳出去

(不過高會好像在一樓考.......),

難得實實在在的把(除了第八章)的習題算了算,結果來了個慘字= =

在家裡寫工作底稿分明就順到不行,考試卻鬼打牆的寫錯連投資數字都可以不對,

沒睡覺對記憶力是不是真有影響(?)

由此可知可以熬夜打麻將看電視,但熬夜唸書真不是我的風格。

下次還是時候到了就乖乖睡覺好了。

 

人生中(應該是)最後一次期中考,就剩下AIS一科了,噢拜託請出簡單一點

讓我可以歡歡喜喜、無牽無掛(?)的去綠島玩吧~~~~~~

 

不過我還沒跟我媽說... 打算星期五再跟她說,噢可能從綠島回來要革命了吧

 


 

今天的篤姬,家定要回老家了... 真是催淚呀 將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