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姬.jpg 

不得不說一句,「篤姬」真是好看呀!!!

 

 

從沒想到會來看大河劇,

篤姬場景布置服裝什麼的(好華麗)讓人看了很過癮,

演員演技也都很出神入化而且難得有不少我認識的,

(宮崎葵、瑛太、堺雅人、堀北真希、松田翔太、玉木宏、松坂慶子...)

我還覺得配樂很棒(一直默默覺得片頭很好聽)。

之前看到緯來在預告就覺得好像不錯,

(常常在看哪部好像不錯,但是有真正去follow的卻很少= =)

前兩三禮拜,不小心遙控器轉到緯來在做篤姬就開始看了起來,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變成天天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前面等。

 

 

(以下是不是算有雷?噢不過我對雷的定義不是很明瞭= =而且演歷史有分雷不雷嗎)

 

昨天看完第二十集十點一次、因為好看十二點又中猴的看一次,

先提一下二十集的劇情:

前段大概是篤姬在追查德川家定到底是不是在裝瘋賣傻,

後來篤姬差點掉下池塘,將軍瞬間整個神情一變(很帥氣的)飛奔去救篤姬,

獲救的篤姬看到將軍的認真眼神,發現將軍確實是正常人。

下星期大概就做為什麼裝瘋賣傻的原因吧。(實不相瞞我已經「重點式」的看五十集了一一")

看完兩次就心情很澎湃的上網谷歌了一下篤姬,

發現再沒多久德川家定就會回老家了.......= =

(什麼!!!怎麼可以丟下你深愛的篤姬就自己回老家...真是晴天霹靂)

然後還有谷歌到線上收看,就毫不猶豫馬上點二十一集看了起來,

因為大概知道劇情會怎麼走(不就照歷史走嗎一一")所以重點點來看就好

我有很認真的一集一集看到德川家定過世、篤姬落髮改名天璋院那邊,

(他們真的是相愛相惜到個極致,家定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想哭這幾集很適合)

後面我就看劇情簡介想看什麼就點什麼來看.......

最後認真的看完第五十集在說篤姬的餘生(很感動的一集)。

 

說穿了我只是想看家定和篤姬兩個人會怎麼發展而已,哈哈!

宮崎葵飾演的篤姬是個很活潑有趣思想獨到的公主,

(不知道歷史中的天璋院是不是也這麼有趣的人?!)

將軍大人德川家定(堺雅人飾)ps.你是古代人吧,扮將軍穿古裝好適合你,

骨子裡是正常人卻裝瘋賣傻以前常被下毒所以身體不好,

(家定有二十六個兄弟姐妹,竟然僅他活著......好扯)。

 

有不少地方會感動或難過(偶爾有點)催淚、雖是歷史劇但也會跑出一些笑點,

(篤姬年輕的時候笑點好像比較多?!還是有家定的時候比較好笑?因為他裝瘋賣傻嗎= =)

我來繼續follow篤姬的腳步(顆顆從昨夜到現在一直在努力),

大家有閒情逸致的話,也一起來欣賞吧

 

來認識一下篤姬吧!『篤姬』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