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心魔。

 

之前有人問過什麼是「心魔」?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心中有魔鬼!

 

本以為心魔只是少數人有,

後來漸漸覺得不少人有‧‧‧

直至今天我赫然發現其實人人都有心魔!

 


 

首推心魔之始(同時也是心魔最大的心魔王):吳泰泰(請打燈吳泰泰謝謝)

 

無論上天下地凡舉任何跟吳先生沾到一點邊的事,甚至是無相關之事,心病一來她都可以犯心魔。

 

接下來開始遙想(好像是大二的時候):

當年班上的某女新買了個mp3。

吳泰泰敏銳的眼發現那mp3不是跟吳先生的一模一樣嗎?

(此時心魔開始一剥一剥的開始萌芽滋長)

說時遲那時快,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和不經意,

某女又剛好和吳先生同時改變髮型、燙了玉米鬚‧‧‧

(此時的心魔已經在滲透準備吞噬吳泰泰的心)

 

噢!對了,忘了提說「某女」除了是吳先生的女友(也就是吳泰泰)的大學同學這層關係之外,

他們兩人是絕對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一一"

 

又過了幾個月,在6F泰泰們的的閒話家常下,

某咪郎道出了泰泰的「症頭」(台),其實就是「心魔」!

我們當頭棒喝、恍然大悟‧‧‧

原來吳泰泰口中常常說的那些什麼吳先生一定會喜歡你(們)、你(們)愛他喔那些話,

而這不就是犯心魔的表徵嗎?

 

直到現在,吳泰泰的病情仍未改善‧‧‧心魔依舊橫行肆虐在她的身心靈中從未削減。

 

 

「心魔不是病,犯起來要人命」

心魔已在吳泰泰身上根深蒂固、病入膏肓,

請大家有空多為吳泰泰祈禱‧‧‧請偉大的居色士解救吳泰泰吧

 


 

讓我覺得人人都有心魔的引爆點在‧‧‧今天下午上課的E老師:

她要我們自己分配期中期末比重總共60%,然後一旦登記好了就不能更改。

還說這是我們把經濟學落實在生活的好機會!

雖然教科書有說:經濟是一門選擇的科學(通常在第一章p.1)。

但是我想好像沒有必要應用在期中期末配分這種嚴肅的大事上面(配不好會出人命的)。

而這不也是心魔的一種嗎?

 


 

除了上述,更多的心魔如下:

6F的人最近都患了愛德華的心魔。(難道說心魔會傳染?????)

某些人同時也患了光陰的故事中許億元(億元比一元好)的心魔。

歡迎去參觀6F人們的網誌,心魔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老圓的心魔種類繁多,連五月天的阿信也不放過。

 

洗衣機乓乓的心魔也不少,最近還犯了阿達病,堪稱阿達達人(就是對阿達很在行的人)。

 

我家胖子有貴賓狗的心魔,不管看到任何東西只要上面有貴賓狗,管他是什麼就都買了。

同時她對她的狗兒子也有莫名的情結‧‧‧

(戀子情結天天在我房裡上演。例:胖子常會說寶兒子媽咪愛你~~~~~~~~之類的)

 

肉粽(柯基犬)也有心魔,只要心情不爽就躲廁所,就算用食物誘惑也叫不出來。這不是心魔是什麼?

 

我媽、露比也無一倖免都有心魔,家務事在此不便多加解釋。

(有興趣延伸研究的人,請來我家和我跟胖子一起就近探討研究觀察病患行為)。

 

假惺惺胖子(一年前噹我到不行的FA老師):藉由老圓的網誌我憶起了這古早郎,他是經典的心魔代表。

 

突然想到6F房東也有心魔,躲在601不知在幹啥苟且事的心魔。

(聽說儲藏室也有不為外人道的秘密噢天呀我頭皮發麻.......)

 

 

‧‧‧‧‧‧‧等不勝枚舉。更多的心魔,請上網點一下搜尋「心魔」

 

(剛剛用連結鏈時發現心魔還有人出書原來早就有文學大師發現心魔的存在了嗎?)

(可以不用真的照做連結,因為寫網誌這當下我心魔犯了)

 

 


 

 

由以上的例子可知:「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心魔」。而人人有心魔,只是心魔有大小的區別。

 

患「心魔」沒有預兆,而且徵兆不易察覺‧‧‧且無所不在、隨想隨生、防不勝防、害人於無形,

 

您有心魔嗎?再放著不管可能會嚴重的後果喔!(本句擷取出自日本節目「最終警告!恐怖家庭醫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