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海洋音樂季的福
搭車補習時就看到車上約30%的人穿著夾腳拖
除了夾腳拖他們身上也幾乎有著去海灘該帶的傢伙
他們整群人也籠罩在出遊愉悅的氛圍中……
隨著火車一站一站的停,穿夾腳拖的人比例越來越多

終於到了台北
,在少數的人下車後(包含我們)
彷彿這車是開往福隆的專車,我
們看到比原本車上更龐大數倍的夾腳拖軍團湧入車廂……


剛補完習要回家時
一上車就聞到濃濃的「嗨瞇」(海味)
整車瀰漫著海水濕了又乾的味道
晃眼一看約有80%的人極有可能剛玩完水回來
不是穿著夾腳拖就是曬的臉紅通通,甚至還有人拿著九份芋圓
多虧了他們讓我沒去海邊也感覺的到海。
直到現在我依舊覺得「嗨瞇」揮之不去……


悠哉的人真好啊!

我現在一整個害怕時序的推移
嫌時間永遠不夠多
每天一睡起來昨天的24小時又過去了。

暑假快半個月掰掰了
我該有的知識跟逝去的時間成負相關…………




Time is money需要更激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