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進圖書館
大傻眼 後來肝火整個升起
馬的一群必取超沒品
偷移我書然後就怡然自得的坐那唸書
(可能因為來的晚沒位子)

而且他們偷移書時
箔金先生剛好人在另一桌
於是就過去說:耶 這是我同學的位子哦
必取們:要也用厚一點的書
箔金:人家是不能只念講義嗎
必取們:沒辦法

馬的 老娘的書能裁的都裁了啦
我可不像你們一本本書堆的像山一樣
然後一本又只念不到全部的1/4頁
切書用薄似PPT的書佔位子 我是哪裡有錯?!
更何況桌上還有菜妞厚的跟什麼一樣的整本成會解答
請問你們是瞎了嗎?! 還是必取都沒長眼

好 被坐走就算了
我摸鼻子自認倒楣
只能暗自幹樵在心中
結果沒多久換他們必取四人組去吃早餐

此時我整個怒火四起
馬的 你們能吃早餐 別人不能吃膩?
你們去吃早餐時還不是把東西留在桌上
於是寫了張字條放必取桌上
內容如下:
想要有位子坐
請早點起床
而不是偷移別人的書好嗎. 謝

必取們回來後 我看到字條被貼在桌燈上 還回了一句
出自必取們:幹 佔位子還敢那麼秋

馬的  我後來偷喵到整個更火
你們去吃早餐東西留在桌上不也是在佔位子嗎
我又寫了張紙條貼自己子桌燈上
內容如下:
你們能離位吃早餐 別人就不行嗎
東西全都留在那 你們不也是在佔位子
(我只是東西留的比你少而已 好嗎!)
而且大家都是在佔位子 我可沒有口出穢言

本來還想寫(太嗆於是作罷):
搞不好說這麼多你們也聽不懂
狗應該聽不懂人話吧 汪!
PS.我想你們應該只看的懂汪

要回嗆我佔位子不對
你們不是也在佔位子?
若是我東西放著去吃飯有錯
我想圖書管裡99.99%的人都跟我一樣是罪人
誰是一早進圖書館就開始坐著念不吃飯不離位猛唸書的
若是你們是屬於那0.01%從早念到晚屁股不離椅的 好那我錯
耶 可是你們不也去吃飯了嗎(還不只早餐 午餐晚餐你們也都吃了呢)

早知道你們這麼白木的敢回嗆我
就應該趁你們去吃早餐把你們東西堆到個角落讓你們位子被別人坐走
(唉阿阿 這不就是你們做的妖獸事的翻版嗎)
比你們好的是 我是造福人群 可沒推開然後自己坐下



聽說是心理系的 是吧
嘖嘖 好有品哦(拍拍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