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蔡妞慶生
智囊團們預定要裝神弄鬼嚇嚇她
(鄭重否認:那絕對不是我出的餿主意)
計畫流程如下:
當菜妞開門房間時
阿炮圓躲在陽台手拿遙控器打開電視
呆樂頭罩浴巾嘴出怪聲從陽台飄進房
我則飾演手拿氣球和玫瑰的燕尾服蒙面俠英雄救美

果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只有突然TRUN ON的電視有嚇到菜妞而已
女鬼沒嚇到人 英雄當然也沒救到美
氣球們最後也是拍照用= =
雖然有點鳥.......科科
反正大家有開心就好啦
生日快樂  蔡俏妞(呼應我卡片封面)



學校保健週(免費的)
身高體重體脂肪視力眼壓骨密度肺活量血型檢測心電圖等
我完全就是衝著骨密度而去的
總是強烈的覺得自己會骨質疏鬆= =
沒測過骨密度 而那儀器很奇妙
測完那時候他跟我說 - 0.5
我整個大驚 以為自已骨質流失
結果那算是......正常值
(雖然沒到良好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測眼壓的儀器超妙
它會送出一股強大的氣
右眼眼壓有點爆表
該來好好調整生活作息了= =
真的深深覺得:是不是我去美國那時區生活
可能我就不會有夜貓子這習性跑出來......

財報老師人好像頗好耶
(目前的估計值 但還在測試評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