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isk-free rate is 5 percent and portfolio has a required retuen of 11.655 percent. The manager is thinking about selling all of her holdings of Stock 3, and instead investing the money in Stock 4, which has a beta of 0.9. If she were to do this, what would be the new portfolio's requied return?


題目不會寫 不丟臉
明明會寫還智障的寫錯才是可恥
寫這題時 我完全就是瞎了眼
粗體字就是我眼殘的地方
我還在考卷(圖表)上Stock 3打勾
人家說用4換掉3
結果我用4換掉2
又不難 我明明就會寫!
明明會寫的題目還寫錯
我根本就是小學沒畢業吧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同時也氣飽省了一餐)
Stock 3....... 我不會忘記你的
看這個寫那個明明就是小學生的勾當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財報總共三題
本來預定9點結束
結果硬是延到9點45分(還多人沒寫完)
老師出了一張單面的A4考卷
每個人都寫了至少4倍環他了吧= =
密密麻麻字不大而且筆跡很亂
用了兩大張B4答案紙的人比比皆是......
我現在手好酸



人性阿 人心阿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