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干我屁事
我也沒什麼資格生氣
(因為自己也是不成氣候的肉腳)
但是... 看了就是很生氣

剛剛突然中猴似的奮發
進了學校網路學園
想說看看今早的音樂鑑賞有沒有要交上課心得
(雖然說我早上翹了課= = 但要交還是要生一下)
耶....... 結果果然要交心得
聽完了維瓦第的四季寫自己喜歡哪一樂章感想之類的作業
我很認真的寫完貼出自己的心得後
開始欣賞別人的
有人寫他聽到某一樂章然後伴奏是木琴的聲音他很喜歡
我(心想):........................................................
維瓦第四季哪來的木琴= =
碼的 維瓦第都哭了啦

他前面有加(應該是)木琴...巴啦巴啦
就算你不確定 也去查一下吧
不然就 不要寫出來!!!

中猴奮發寫心得很明顯的是個錯
搞得現在一肚子火無法入眠
(可是分明不干我屁事)
怎樣 我就是愛牽拖愛生氣



=====跳=====痛=====(這邊沒生氣)


英文老師(是外國人)想出的口試方法真是有新意!
(不得不說 是不是老外比較有腦)

他有設定兩個題目各有AB兩個腳色
重點來了 你的partner是個未知數x
(所以也不用找什麼人練習準備之類的)
等到約口試前10秒 你才會知道"伴侶"是誰
也就是當老師叫到你們兩人的名字時
你才會知道 噢 那是我partner
等10秒後(大概是從座位起身走上台的時間)
你們兩個彼此對彼此都是未知數 而就這麼樣的開始口試了...

我哪裡naughty了
口試完 老師說我naughty
怕我不懂意思 還用老外口吻說(中文)頑皮
(老外口吻就是字不正腔不圓)
我搖立可白改錯字 老師又說我naughty
練習對話 老師又說我naughty
naughty的點在哪啊?!



本來沒這篇文章的
都是托木琴的福阿
維瓦第不要哭泣
有我陪著你...

最後來個回馬槍(刺):怒氣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