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我現在整個就是很惱怒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Tchaikovsky: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35
從以前就很喜歡它 很注意它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很滿意的版本
不同的指揮樂團獨奏者都有影響的
(之前我聽過或買過都不甚滿意)
我想要找那種獨奏小提琴的聲音是很渾厚的
而這種事又不是看CD封面就會知道的
買的時候又不能試聽...(氣)

前幾天看了那個 讓我整個中毒的日劇
裡面柴可夫斯基就是個很好的版本啊
劇中琴音華麗又細膩圓渾雄厚 聽起來超舒服
我試圖想要去找劇中到底是哪個交響樂團+哪個獨奏者演奏的
讓我可以直接去買他們出的CD就好 而不是日劇原聲帶
原聲帶說老實話 以這部戲來說是算很值得的啦
(雖說買這個總比買騙小孩偶像劇原聲帶實在的多= =)
可是買了又怕不一定會是當初拍攝的原版本
而且還可能是節錄的 (我想要完整的拉!!!)

欣賞渾厚的獨奏音色 點我


交響樂團和獨奏者到底是誰???(不會全都是演的吧)
(就算都演的)那小提琴聲到底是誰演奏出來的啦
(什麼專輯介紹什麼曲目介紹的我都查過了)
我查不到誰能告訴我答案啊 快掀桌了
到底是誰啊 是誰

後記:
在哭天搶地的尋找之後
我終於載到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到底拉的= =)
雖說是節錄的
但既免費載的就要犧牲一下
心情走勢看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