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這感覺湧上心頭
總會忍不住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以下議題跟上述無相干)
又犯賤的在想自己是不是不該考研究所
不唸考不上 念了也不一定上
是不是開始找工作比較好啊
不論考不考上 為了考研究所
到明年的這個時候為止
應該都打不了什麼工吧
這樣就很難賺錢了 煩耶
一邊念書一邊打工
若是因為這樣影響唸書考試
我會恨死自己 整個就是因小失大
但也有可能是事在人為
反正時間總是可以擠出來
(其實問題是在我太會虛擲光陰)
若是考上了 我還要花至少兩年念書
可能學識增加 還多了張有形的證書
但(對我來說)真的感覺是很不事生產又浪費時間

又在心癢癢想去打工
覺得缺錢或是日子太閒
打工念頭就會油然而生
既賺錢又可以打發時間
因為時間都拿去打工了
也沒什麼空去血拼
花費也會莫名的省
反正說來說去 打工真的很不錯耶!

很想暑假再去機場打工(考慮中)
但是補習班又一定要補習
想賺錢又怕浪費唸書時間
.................整個讓我陷入個膠著狀態

要是能知道未來如何如何
就不用這樣總是煩東煩西的了

噢 來個人 打醒我吧!(但我會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