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很多天之後
今天莫名的心情還算不錯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物極必反嗎?! 科科

可能是因為中會都不會寫
(誰會因為考零分而高興?!)
過目即忘 喔 隨風去吧

可能因為草莓酥超級好吃
我們的MOMO吃完之後
我騙她說:好吃嗎 要不要一起訂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直到剛剛她MSN問我:你有要訂嗎 那真的不錯吃
我都快忘了下午騙過她可以團購
傻妞上當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審計老師無預警點名
(我剛剛要打無預警 結果一直打出吳玉井 這是誰= =)
真的超級無預警的
也許他從開學到現在幾乎都第三節結束才點名
也也許因為小考算簡單 所以上課人數激減(我覺得這成分比較大)
小考簡單到我考前直接背選擇題順序
因為有小道消息說是考選擇題16題
耶 那不就跟習題剛好有的選擇題數相當嗎
所以就跟他賭了 我還記得是23323243 12332123
真的馬上背出來我沒問題 看我多用功(放屁 噗)
回到正題.......
前一秒鐘 他好像還在講什麼保留意見的
下一秒鐘 他就默默的唸起點名單的人名= =

可能因為總經老師任憑我們上課吵雜
總經老師真的人超級好的
我們上課真的很吵= =
(喔 或許只有我們這群)
有個學長說:你們怎麼能一直講話?!
(我想言下之意是你們怎麼有辦法一直一直嘰嘰聒聒的)
噢 我想這是(女人的)天賦 就像血拼一樣
而且總經老師也點名了!!!!
今天座位坐快滿了耶
開學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才大概20來個人選課
結果教室快爆了啊 加上聊天稀稀疏疏聲的話(分明就超級吵雜)
我講話講到點名沒注意到喊到我名字
下課時 我去找老師確認 他的口氣既和煦又慈祥
(而且我果然沒有被登記到= =)
老師真的人超級好的 打到這我都快哭了= =
SORRY阿.......老師

昨天看到某個不知名人的食記
裡面有幾句形容食物好吃的"片語"
好吃到有龍飛上天銀河系大爆炸有仙女縈繞在身旁
其實他原本是形容某個東西不好吃
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沒有龍飛上天銀河系大爆炸仙女縈繞在身旁之感
昨天看到我都快笑死了 他寫真的是太妙了

關於畢旅
我還沒有稟報上級耶
而且還要跟上級請款 噗
有點忐忑不安 我會成功嗎= =
(我也是個坐吃山空的人...遠目)

明天要上居瑟士的財管課
希望老師不要發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