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掛號費
拆線同時要拔另一邊的智齒
跟上次比起來
這次感覺痛的多
而且很恐怖的多
(不是已經第二次了嗎)

醫生看起來像藝術家
結果他說是為了省理髮錢
所以才留長髮= =
(極大的可能是官方說法)

拔牙過程中
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打麻醉
(牙痛是後續的事 不是過程中的事)
針打進牙肉不是單個身體發麻可以形容
(可是我想不出更貼切的)

總覺得今天麻醉劑下的不夠重
在醫生鑽牙時
我一直感到神經微微的酸
護士(可能)是為了安慰我拔牙快結束了
她脫口而出:等醫生把牙轉一圈就好了
聽了令人直發麻 我沒得到安慰= =

拔智齒感覺就像在嘴裡採礦一樣
有人鑽 有人敲 有人採(?!)
鑽 有電鑽鑽牙
敲 其實我想用撬應該更為貼切
(真的就是撬 可以想像的)
採 似拔牙的動作

其實看不到
因為會有布蓋在臉上
但是你會變得對聲音非常敏感
醫生的一舉一動會聽的到
你也大概知道他在幹麻
(心理壓力大於生理的痛 有打麻醉)
整個就是精神緊繃

我以為拆線會很痛
蔡妞說會很痛
害我整個做了很大的心理準備
除了被醫生不小心用聶子戳痛了一下
拆線根本就是很平庸= =
結果是自己嚇自己


現在右臉整個腫痛
冰敷 我來了......

飢餓30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