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兩面
無論什麼事情
總是會有正反兩面

以我來舉例
若滿足了吃的慾望
可是卻會胖
而想瘦就要節制
血拼了很爽
而荷包卻瘦了

反正我舉的例子是很膚淺的
而這又是有深遠寓意的
你們自己去體會吧
(什麼跟什麼?!)

=====跳=====痛=====跳=====很=====大=====

買不完的購物清單
買完一樣 又蹦出兩樣
怎麼會這樣沒完沒了

保養品很神奇沒錯
但是我覺得我最該買回家的是櫃姐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懶人 有櫃姐打理多好

指甲油櫃的小姐是好人
她撿到我的皮夾
不屈不撓的廣播找人
最後還打了電話通知我

吃了燒烤卻拉肚子
可是我們沒怨言
心裡是歡喜的 科科

電腦終於復活了 good

今天健康檢查我有163耶~~~


結果本來想說都沒有仔細打出來= =
真的是沒完沒了
哀阿 算了算了 我這人說話本來就是這樣沒條理

喔 對了
我覺得現在這個背景非常適合我
到底有沒有人想跟我打賭阿
我想要纖細的去巴里島耶

不好好減肥的是胖子
(本來就是胖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