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一 113的小圈圈聚會
從畢業以來.....
好像第一次五個人都到齊
去了"某人"提議的蛋糕吃到飽的店

甜蜜花園(蛋糕吃到飽)
是新開的店
一樓門面(很神奇)是電梯
(我今天早上經過還以為那邊是施工在裝潢)
結果中午一去 呃 才發現原來那是人家的門面= =
(仔細看過 其實人家有用心 不是裝潢啦)
電梯門口還有站兩個(學院風)服務生
然後要坐到三樓才是甜蜜花園

其實有很多方案可以選
1.主餐+2塊蛋糕+自助吧吃到飽
2.蛋糕和自助吧皆無限吃到飽
3.上述1+2

雖然我還滿喜歡吃蛋糕
但是要蛋糕吃到飽 我實在沒有辦法= =
所以我選了1
有人很神勇的選了3
(因為她抱怨在冬天總是吃不飽)
最後他也不負眾望的 果然吃了很多
李小胖 你真的很猛一一" 
社會人士果然不一樣?! 是因為壓力太大嗎= =

老闆娘是好人


 (待續...因為我要出發去台北了)

補:
經過了兩天
我也忘了要說什麼了= =

可以一直坐著聊天
(如果沒滿人 就可以)
那天從中午進去就一直坐到晚上6點多才離開

吃的當中
偶爾會有餐車推來推去
(那天有吃到炸雞比薩小甜點)
比薩很不錯 可惜只來過一次

反正就是 要我去第二次可能要考慮一下
東西還不錯吃(蛋糕跟餐跟自助吧)
可是它的號召點在蛋糕吃到飽
真讓我有點卻步(會膩)
如果有人請客就另當別論啦
阿哈哈

話說:昨天又去了士林夜市= =
(胖子整個對我的咪咪摸摸愛鞋很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