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翻我也
故宮展+士林夜市
讓我精疲力盡
鐵手鐵腳+肩頸痠痛
喔 人真的要服老= =

補完習後
人們在北三集合
不:你朋友是昀儀型的嗎
樂:對!對!對!
原來我跟她國中密友是同類型
(雜念媽媽型嗎?!= = 可是今天跟她相處下來 不會阿)
而且我們都覺得她長的超像包子
整天下來感覺就像在跟包子出遊(所以很有熟悉感?!)

首先出發到故宮
用學生證+(小不家的)高鐵票根
原本250元的票價迅速下降到160
讓我們整個很受到售票小姐的讚賞

後來去報名導覽
我們如法炮製試圖降低出遊成本
(因為高鐵票有8張 而我們只有4個人)
可惜因為團體導覽夠便宜了($20元)所以作罷
能省就省咩 大學生就是窮阿(這樣很過份嗎@@)
(分明就是其他地方開銷很大所造成的)

在還沒撕票入場前
我跟小不就已經買好紀念品(一本不薄的導覽書)
有點over...= =
後來入場看畫聽導覽
整個讓我覺得幹嘛犯賤先買紀念品(拿久手痠爆)
(不過封館後倒是慶幸自己有先買 因為散場後 紀念品處人超炸= =)

語音導讀一共有abc三團
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團人超級多
而偏偏我們收聽到的又是第二團
(那時候不知道頻道可以切換= =)
只好真的是一大群人走一起走
(後來我們發現好像是二團小姐講解的很詳細 so...)
那我們還真是賽到了......(真的就是狗屎運)

小姐從2點半一直一直滔滔不絕的介紹到5點(多)封館
每幅圖的故事背景由來畫風流派特殊之處 ... 都可以娓娓道來
雖說這可能因為是她的工作 可還是很佩服她阿 了不起
幸好有聽導讀 不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
真的很謝謝她(若可以有那樣知識淵博的朋友很不錯 哈哈)
一邊聽導讀+一邊手寫重點+手挽沉重的包包+手提不知為何犯賤先買記念品 讓我肩頸整個"糾結"僵痛
雖然如此 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去看華麗巴洛克阿 絕對值回票價(打折再打折$160)

結束後 搭小黃去士林夜市
(有鑑於上次去看大英展整個就是排不到空公車)
在車上司機一直試圖講(冷)笑話來取悅我們4人= =
只有某人笑點很低 很彭場
結果其他人被司機說沒人性.....
笑點很低的那位 感覺跟司機成為好友
下車時 還問司機要不要請吃雞排
(因為司機有介紹某家雞排好吃)

下小黃後
在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有SNG現場連線的電視台車
結果發現是上看6億的彩劵 今天要開獎
於是在現場氣氛的渲染之下(是見錢眼開利慾薰心唄?!)
我們4個衝去樂透行掏出摳摳買張發財夢
我們很努力想保持低調不想被攝影機拍到
可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轉頭 好害臊哦

吃吃喝喝不用說
族繁不及備載

今天很熱衷夾娃娃
只要一有娃娃機店
我們一定會走進去
我獻出了第1次去夾懶懶熊小鎚子
一夾就中了 >//////<
樂太太愛上了溫泉饅頭粉紅小錢包
她每失敗一次 我們就會大聲攘攘
於是店員就會來調整娃娃位置(利於夾取)
(感覺店員都刻意放很外面了 太太一樣失敗 遜一一)
換我出手就是不一樣 一夾就下來了!
可是竟然卡在洞口= =
幸好店員很好心的直接給我們 科科
我果然是高手阿@@

太太跟小不在服飾店
對我做出不雅動作
結果害可愛的店員小姐傻眼
(那個動作從背後看實在是不太雅觀)
而且被摸的觸感很癢很怪很囧= =
實在太囧了 囧囧囧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四個人走一起 走著走著
.......總是會走散= =

後來不小心拜了一雙打5.8折的全星星
唉阿阿 不小心又破財了
(就算沒買全星星 今天的出遊成本也夠高了= =)
不過比起太太的閨中密友.......
我們3個所有的花費應該還小於她個人的花費
(我也曾有過有切身之痛阿.......)
想當年我隻身去高雄遊覽 整個就是變散財童子
再次驗證:女人去異鄉遊玩 都很容易大失血= =

於是我們4個人在捷運站前的斑馬線前分道揚鑣啦~
(希望太太的閨中密友有盡興到 花錢方面應該有= =)

火車上
跟小不看她手機裡的舊照片
以現在的臉當基準的話
前兩年的我臉還真小
(是現在的臉太大吧= =)
(學期初要健康檢查.......居色試)


突然想起
昨天那篇網誌的主要訴求是什麼
(這是我打那篇網誌的目的 結果昨天打著打著就忘了= =)
就是胖子給了我一冠眼藥水
號稱點了之後 可以立即精神百倍的神奇眼藥水
於是我半信半疑的點了左眼
一點下去.................媽阿 我是不是瞎了(這只是形容詞)
從眼睛開始發涼 涼涼涼涼涼到真的有感覺精神變好 整個涼到爆
那眼藥水真是太神奇了.....
叫胖子下回去日本帶一打回來@@

回到正題
今天實在是太滿足了
不論心靈上或是身體上(?!)
倒是荷包有點小空虛= =
連今天才剛領的千元保證金也消失殆盡
啊哈哈哈哈 反正快樂比較重要啦~
(終於打完落落長的廢言了= =)
(總覺得明天會睡過頭 噗)

回想起來...
我好喜歡今天無意間看到的那雙咪咪摸摸新品
咪咪摸摸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