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騙人了啦

從朋友的朋友那邊連的網址
試試看嗎 點這邊 (保證沒騙人==我變成放羊的孩子了嗎)
輸入姓名即可.......


新增:算靈數點我點我(沒騙人了啦)

 

內在想法

女生

感性大於理性,感情豐富,是個性情中人
*熱心助人,在朋友有難時定會拔刀相助,但有時又太過雞婆
*本身較無法控制脾氣,容易情緒化
*遇到問題時會顯得反應比較激烈,沒辦法冷靜
*容易把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令人難以理解

外在行為

女生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粗體字是我覺得很準的@@
製做網頁的人分明就認識我唄(自以為)

還是要小小申訴一下
我明明就很理性阿...
個性活潑還好吧 我很木訥的
而且哪裡像大姐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