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走到5/8
961 終於.......結束了

這學期結束了
期末考結束了
雖然科科爆到不行
中會成會新興會 三會很告急
(真的很危險 我很嚴肅)
結果7科下來只有期貨最放心= =
(體育好像有點危險 蘇仔你沒看錯分數吧 怕你刺目對錯)

期末考完就算了
等成績出來再哭吧.......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這學期除了課都在早上8點
補習上課做生意 連假日也要早起= =
接下來幾天可以好好睡個不用早起的覺

近一個星期來都窩在圖書館
體重多了肉鬆了屁股大了

前陣子常常忘記拔鑰匙
後來改把鑰匙固定放在口袋
忘記拔鑰匙率有降低.......
這兩天又開始故態復萌
不到24小時 忘了拔2次= =

我家粽子拆線了@@
可是頭上喇叭還在
哦~ 溫馴和煦可愛的小粽子

最近中猴 買了一大堆活頁紙
3包已開封+4包未開封
(真的是瘋了 我)

我要睡到天方地老@@
期末考終於結束啦))))))))))))))))))))))))))))))))))))))))))))))))))))))ㄟ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